浊酒倾昼

All here is fabricated.[该作者非常微观]

【舟渡】唤醒余生[费总,健////身了解一下]


--完--

用了图片之后怎么看文字版都别扭就用图片吧。

努力不要OOC让点进来的各位觉得违和,但能力有限,对潜在的ooc和怪异只能说抱歉啦

舟渡是我最zqsg的CP,和舟渡比起来,其他都爱的有些粗糙短浅。脑子里走马灯似的总会飘过一两句他们说过的话,幻想一些他们的故事。之前借着5.21复健了一下,就想着以后时不时写一点,里面的梗都是我脑子里突然一闪,过后十分喜欢的梗。想到就甜滋滋,认真地想添进他们生活的片段。我对故事没有期待,不忍心折腾,只想着会有许多爱里的琐碎和磨合丰满他们的余生,这是我对CP最好的愿望,而它如此平凡。

总的来说,只是一些琐碎日常,希望大家看的愉快!

我爱皮皮!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浊酒倾昼 | Powered by LOFTER